舌灿桃花

沉迷彩妆无法自拔🌸

☕︎来一杯甜甜的红茶玛奇朵~Nars Aragon唇釉试色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💫nars这只大网红我最近刚入,名不虚传的奶茶调红棕,江湖又称糖炒栗子色,非常显白又有气质的一号色,而且!它是细闪唇釉!细闪!低调到要不是我放大了图片看我绝不会发现这货是细闪的闪😂
💫有人说这只不值,又粘头发,又不持久,我要说明一下,这只是作为唇蜜推出的,所以它本来就不是一个持久挂的产品,她只是一只非常饱满通透,充满糖水一般明亮的美的唇蜜,适合凹造型拍照。如果你要带它去约会,那你就要做好随时补妆的准备。
💫这只是非常适合春秋的色号,温暖知性,非常优雅,因为色彩不艳丽,所以日常很实用,但是碍于它唇蜜的特性,我个人觉得从实用来看,这只就算买不到也不遗憾。

评论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