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灿桃花

沉迷彩妆无法自拔🌸

【POP KIT 欲望仙境口红功课】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
今天的口红是一个来自🇺🇸的小众品牌popkit,外壳非常有质感,有磁扣设计,手感很不错。口红本身是雾面质感,很顺滑,p4-p6基本是高清大图,口红的质地可以戳原图,基本不卡唇纹也不会起皮。特别要夸一下的是持久度,非常棒,喝水是不会脱妆的,用眼唇卸妆液也比较好卸妆。

💖701:正红色,属于我很喜欢的颜色,雾面,但又有些微光泽,给我一种很丝滑的触感。更适合白皮妹子,无论薄涂还是厚涂都很加分,非常性感。
💖703:玫红色,我是在冬天下午两点靠近窗户的自然光下拍的,完全在室内看会更冷一些,这个颜色我一直觉得涂咬唇少女,满涂御姐,属于很有气场的一个颜色。
💖705:南瓜橘,这个颜色我最喜欢,属于不是太明亮,也不暗淡的红调橘色,很元气的一个颜色,是我会想要搭配去约会的一管。

试色不三包:浅唇无打底,冬天下午2点的自然光,未阳光直射,唇色无调色。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