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灿桃花

沉迷彩妆无法自拔🌸

🎁11.20揪一个小可爱,转➕关任选一管(微博活动)
💋💋💋稚.优.泉粉红之恋口红试铯💋💋💋
💗💗💗2017光棍节,带你脱单💗💗💗
@稚优泉化妆品
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最近我超惊喜的一款口红,稚.优.泉的粉红之恋,今天试了25号脱单铯和26号宝石红,两管都超级显白,滋润度也超群,可以说十分意外十分惊喜了。💋
我用相机的微距镜头拍的详图,可以看到,这个口红真的是超滋润完全不显唇纹,爱我的宝宝应该记得我嘴巴超级干的,所以这个滋润度我非常非常满意。💋
脱单铯是略带玫调的红,画咬唇妆或者满涂都很活泼,果然是脱单利器。宝石红是略暗一些的正红,很显气质。💋
两个颜铯都很棒呢,我都喜欢💖💖💖,你呢?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