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灿桃花

沉迷彩妆无法自拔🌸

holdlive小辣椒口红套~全10支~试色
下面来总结一下这套口红吧~💋
💋包装:首先我巨颜控的你们懂的,而且我很在意化妆品的手感和质感,HL这套口红采用的是磨砂质感的外壳,不会有指纹而且还很重实,所以第一印象很好。

💋质地:这套口红除了17、18两个色是水润质地的,其他色皆为哑光。但是又不是那种很干的哑光,这点我挺喜欢的,因为我是属于长期嘴巴干干的妹子,就算没死皮,也会嘴巴干干的(生气),所以我喜欢唇釉,因为我巨怕哑光的口红卡唇纹(和显唇纹还不一样,就是有唇纹的地方裂了)而这套除了11#色颜色我觉得太浅了不怎么喜欢以外,深色的对我而言都很友好。

💋持妆:这款我试了下用纸巾抿一下之后,还是显色的,而且用卸妆水可以轻松卸除,试了10根之后也没有色素残留(我对爱茉莉之前的染色唇釉有阴影),再次提醒化妆的妹子,眼唇一定要用专业的眼唇卸妆液,短期你可能觉得色素残留没什么,长期真的会暗沉!!!

💋气味:不在意这个的妹子可以跳过,我还是比较在意的,HL的这套气味我不怎么喜欢,不是味道的问题,是10根口红味道不一样~作为一个经常买套装的妹子我真的很诚恳的建议,能不能让套装口红的气味一样,而且我喜欢巧克力味hhhhh

💋色号:14/16/20,这三个色我巨喜欢,这个价格这个品质很良心了。本次试色还是很惊喜的,因为我很少买国产(也是因为刚化妆的时候被一些品牌伤害过),今年重新开始尝试国货,时隔几年还是感觉到了国货品牌的努力~
@HOLDLIVE官方
最后:
💋P1:上嘴集体照
💋P2:集体照
💋P3:手臂试色
💋P4~P8:详图
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