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灿桃花

沉迷彩妆无法自拔🌸

草莓甜心🍓——今天是甜甜的小可爱💋
眼影:juvia's place Sahara盘叠加too faced glitter bomb中的亮片
口红:MAC胡桃夹子套装中的satin
P1~P3:妆容展示💋
P4-P6:眼妆展示和配色💋
P7-P8:唇妆展示💋
啊你们都不和我互动哒,我每天日更可勤快啦,有喜欢我妆容的妹子可以经常来跟我互动嘛,一来而去我们不就熟啦😜😜😜
眼影撒哈拉盘我是经常用哒,粉质和延展性以及配色都很好,整个盘子也很实用,再搭配几个作妖的颜色,就日常和约会,出去玩儿都能hold住了~
MAC去年圣诞🎅🏻限定的胡桃夹子mini口红套也可以收~简直就是平民窟女孩的福利~现在收正好,价格也便宜,red套相当实用呢。
@好物分享笔记 
最后感谢小编每天看见我,表白(っ'-')╮ =͟͟͞͞❤️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