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灿桃花

沉迷彩妆无法自拔🌸

🌟发现一只超显白而且不无聊的金属酒红色口红,细闪,并且一点也不干,超好上色,简直太难得了!
🌸兰瑟 爱在唇间臻挚礼盒 520
🌟看黄小仙的功课种的草,本来想买她晒的那套爱在唇间 Loveu的,但是家里口红太多了我想着就买少点的,反正打动我的就是包装(😂实力颜控),然后我就收了这个兰瑟爱在唇间臻挚礼盒520。
🌟包装非常非常别致啊,今天拍证件照的时候我就忍不住了,巨好看。口红比常态的要小2.2g×3,也差不多够用了,切口用来直接涂还是方便的,我又想到我去年圣诞节买的Dior礼盒,1g×5还是4来着,过年第一次用就断了🌚
🌟我试了个色
5哑光正红:最近试的红色太多了我就没上嘴,手臂试色感觉还挺顺滑的。
2丝缎蜜橘:这只非常元气,我一开始试的是咬唇画法,就非常好看了,但是作为一个死强迫症,试色要还是满涂了,非常好看,夏天元气💯
0金属豆沙:黑马啊!超好看!有种金属酒红的感觉,也比较像煮熟的红豆沙,非常非常好看了,这只挺润的,所以细闪能铺开,就特别特别好看,喜欢这种暗色调的妹子千万别错过,特别美!
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(7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