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灿桃花

沉迷彩妆无法自拔🌸

🌇这个季节必备的日落眼影盘!性价比超高,新手也适合!👉🏻Natasha denona mini sunset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💫上次我画aeris的时候一个小姐姐说想看我画小日落,我本来没打算入这盘的,因为Natasha的日落配色真的是火爆了,导致去年各个品牌都有日落配色,实在有些腻味了。而且小日落乍一看配色比较普通,不怎么戳我,所以我就没收,但是既然是要给我摘橘子的小姐姐的要求~就一定要满足。所以就收了。
💫大概200左右的样子,小日落盘的性价比特别高,像我这样一盘眼影画不铁皮的人其实并不在意分量,宁愿量少色多,过过瘾。手臂试色的时候并不怎么满意,粉质比aeria差,哑光略涩(不过这只是和它自己家的眼影盘比,比其他牌子还是属于不错的)
💫配色非常日落,棕红色系,配一个不是很闪烁的金,像夕阳几乎沉入水底后,湖面上留下的浮金。我特别喜欢画金红色系的眼妆,配绿色的👀,感觉很好看。
💫比较傻,用📷拍眼影的时候忘了插卡,手臂试色都拍了,才发现,后来又重新拍了一遍,无奈错过了眼影盘原有的纹理,粗糙如我试色后一般飞粉的盘子都会很脏,这盘还挺干净的,说明粉压得实,不飞。
💫喜欢日落配色的眼妆的妹子们,十分建议你们舍弃其他平替而选择这款,因为画出来的色彩的感觉真的是妙不可言,饱和度,延展性,以及最终上眼的表现,都让我觉得很不错。新手适合,很安全日常的配色。
💫手臂高清试色P3,眼妆教程P4,感谢观看。

评论(1)

热度(4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