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灿桃花

沉迷彩妆无法自拔🌸

【🌌美若星河!Tom ford限量单色眼影07试色 】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✨Tom ford extreme系列我都收啦~一共21块,我慢慢画给大家看~今天试的这块是07号TFX7,是非常好看的金属紫底色,蓝紫色偏光亮片的单色,非常适合叠加在紫色的哑光眼影上,賊仙女。
✨眼影摸上去有种细腻的沙粒感,轻轻一点就很显色,亮片比colourpop更加细密,存在感也更强,当然也不是一个价位。比较优秀的是底色就很浓郁,不会都被偏光带走目光。有人说缺点是亮片大所以眼影不够细,我觉得这不能算是缺点,毕竟亮片的大小决定眼影的璀璨程度,如果要喜欢细腻型的,直接选择珠光眼影就可以了。
✨紫色是今年的流行色,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日常画紫色啦,新手不敢用的话可以用粉色画大面积,然后用紫色叠加在眼尾,就仙仙的很女神啦~
✨包装是银壳,一点点,很有质感,我p4压低了曝光,可以看见这款眼影的亮片分布,真的是太好看了!真真是除了贵没毛病!p5有我画的这个妆的教程,挺日常实用的,不过这种单色随便抹就很好看啦!!!

评论(2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