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灿桃花

沉迷彩妆无法自拔🌸

【💖最美中国风口红——美康粉黛口红种草,你莞尔一笑的样子甚美】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💖美康粉黛口红又出新色了~作为一个包装控~我日常为美康粉黛的口红打call!!!真的国产口红这么多,美康粉黛是我觉得包装设计非常好看的品牌之一~
💖今天试色的是我新入手的三个色,之前我还有po过三个色,加上今天的这三只~我已经有6只啦,足以表现我对这款口红的热爱~
今天po 的三只是我觉得比较适合春夏的颜色,红杏春意,豆蔻枝头,美人红袖。
✨红杏春意:玫红色,非常有气场的一个色号,涂上立马御姐~
✨豆蔻枝头:这管我巨喜欢,粉粉的很少女~
✨美人红袖:略带金属感的棕红调口红,和她的名字一样,涂上显得温柔小意。
💖这款口红我觉得比较戳我的有两个方面,一个是包装和口红的名字,特别苏,让我有种莫名的仪式感,好像自己就是古典仕女,而这口红色号,就是在夸我(•̀ω•́)✧。另一个是性价比高,口红本身价格很棒,我可以一次性买好几个颜色,不心疼。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