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灿桃花

沉迷彩妆无法自拔🌸

【⭐夏日冷美人——妙巴黎新品8色眼影盘眼妆教程】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💖我又双叒叕写新品眼影盘啦~
💖对不起essence还欠了3个功课没有发 o(╥﹏╥)o 我还是不要立flag了以免打脸…
📌今天的眼影盘是#妙巴黎[品牌]#的新品眼影盘8色,好像很难买的样子。但是,我买到了!老规矩我先从粉质开始聊:
✨粉质:全8色珠光,粉质算是可以的,不怎么飞粉。
✨配色:这盘大概就分两个色系配妆,一个冷色系,一个棕色系。冷紫和冷绿都是低饱和度的,适合新手,第五个金色的光泽度非常不错,往后翻就能看见,很有质感。
✨适合新手,以及日常妆玩家。算是很实用又不无聊的盘子,特别是第一个配色,我觉得很适合夏天,别人都画橘色红色粉色的时候,你画个冷色,真的是人群里很吸睛了,而且这个颜色不会很扎眼,低调的冷艳。

评论

热度(1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