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灿桃花

沉迷彩妆无法自拔🌸

【花知晓 猫猫舞会四色眼影功课】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
天啦噜我买这个盘子的时候真的是少女心炸裂了!!!太可爱了!!!啊啊啊啊!!!先呼啸一把~
🐈买的原因是这个牌子的创始人是我基友热爱的男神,我实在经不住她一天到晚翻来覆去的给我种草,于是我就买了。
🐈这款眼影是花知晓的四色眼影盘,叫做猫猫舞会,设计非常非常谈女孩子欢心,一共四个色,我今天画的是红茶配色的威廉,和蔷薇配色的凯瑟琳,粉质挺不错的,上眼的质感也很好,最主要的是,盘子的细节非常用心,这一套我真是爱不释手!!!已加入爱买品牌名单。
🐈我画了两个眼妆,都含有教程,感兴趣可以戳。威廉的配色我特别喜欢,也属于我日常会画的配色,欢迎种草~

评论(7)

热度(162)